坐标位于白云区石井国际大厦7楼,百度地图搜索石井国际大厦就可以了。开车过来的同志可以直接下去停车场,一个小时5块钱,不过应该有停车券。车库直接在维也纳酒店的电梯直上7楼。环境相当不错,由于新开的,一切设施以及装修都是新的。拿手牌,XZ。浴室也非常干净,但是浴室人不多。特别惊喜的地方是沐浴露洗发水,是超市买回来的家庭装,不是酒店用品。我时常想不明白,很多场子沐浴露洗发水去批发买一些稍微好点的难道成本就那么高吗?
洗漱完毕进休息厅,休息厅很大,人口密度很低很低,很安静没烟味,我已经打算在这里过Y.了。马上,BZ就过来了,问我要求给我安排房间。这里的项目有299,699,899等3个档次的项目。299只有普通AM,699是QT,899是高素质QT。我果断点899,现在正值过年期间,800多去找QM连厂妹都找不到了。
休息厅喝了杯水稍等了一会,就进房了。AM区要通过一个门禁,进门前要交出手机。应该是为了安全起见。进房后,JS已经在里面了,床有1.5米,很大,灯光虽暗但是还是看得清JS。身高165,X应该有C,颜值有75分,我对颜值要求一向很高,75分是中上主要是因为JS年轻,估计也才23岁左右。如果谁有兴趣可以试试,108号。
开始FW,过程不表,有一些偷钟,报完钟出去拿东西5分钟,FW完出去扔东西洗手10分钟,回来就躺在身边聊天。总之AM质量真的和BT场没得比。
出来后,我就去餐厅吃东西了,出品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