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刚好在附近办事,就提前问问VAVA是否有营业(怕年前放假了),回复说还继续营业,给我推荐了一个神牌688,说刚好有个空档。
看了一下图片,其实什么都看不出来,脸只留个眼睛,而且照片照骗,也不作准,只是相信VAVA,说服务非常好,就让她去安排。
地点很好找,停车位由于是年前了,还能有位(平时估计就满了),电梯直接上去,一看,果然如LY们所说,前台小,地方小,各种紧凑啊,进去只有一个小弟,当时又同时来了几个客人,根本忙不过来。进去后发现休息区依然紧凑,而且还人多。现在可是下午时间段,还是年前,可想平时周末晚上这里可是人山人海了。
因为早于预约,所以马上进入主题,人家后面客人还很多,神牌已经约满。相比其他场子的七弯八拐,这里进去一转弯就到了,地方就肯定不大了,房间也不多,隔音也很差,不要说旁边房间,隔两个房间的声音都听得到,一会就可以享受环回立体的JCSY声音。
好了,说回正题,一进房间见到的第一感觉就是高高瘦瘦,白衬衣+小NN.的造型和其他场子的套装有很大反差,但是这样很有女友FEEL。首次抱着交流一下感情,可以轻轻的K一下,然后开始服务。内容就不一一表述了,都是FJ场子的标配,个人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BT场的JS都是SAO型,很多和你互动走的是激情路线,但这里688就是那种温柔的,女友式的,让你很舒服。而且身材不错,皮肤紧致有弹性,XB不大但够玩了,真是年轻就是最美,都能感受到身体的那种青春。
可惜的是那天她刚好来亲戚,所以状态不太好,中途也去休息了十分钟,回来就简单按按,抱着聊聊天,服务没有Z.的很足。
最后总结一下,如果想要环境、要服务的就不要选这里了,FJ场这个价有点小贵,不过因为天河核心地段,租金也贵吧。不过这里的JS都比较年轻,颜值比较高,688就很有女友FEE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诚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