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榴莲遇到恐怖老太婆之后,很久没去生活区找开心了。昨天一时兴起,趁着兜里有年终奖压袋,去旧年十一月新开的怡海会所看看。
一进门,立刻被亮瞎眼——门口咨客好靓,超级靓,放在以前DG-绝对超级红牌。可惜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她不可能给我服务。
进了房间,咨客报价说:我们这里收费是259/80分钟。
我差点就想拍PG.走人,真贵格啊!但是来都来了,这时候临阵脱逃就丢脸了。
喝了一杯奶茶,JS来了,相当年轻苗条(聊天的时候她说自己158/85斤),长得没有很靓,不过至少不难看。
去走廊尽头XZ.,换上一次性YF.之后回到房间。之后的服务也就是那么回事,手法有点生硬(她说自己刚来两个礼拜,我估计熟手都回家过年了),态度还可以,我揸她咪咪的时候还主动把我手往NZ.里面拉,小白兔不大,不过滑嫩弹手,手感很好。
总结:环境不错(空调暖气足,厕所很干净),JS样貌可以(从咨客就看得出来这家老板应该挺重视颜值的,我觉得不用担心遇上榴莲那种老太婆),手法一般,但估计是因为JS本人是新手,以及过年特殊情况。
JS有问我Yao不要办卡,冲五百送二十,每月八号和廿八号半价。
我想想还是算了,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