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长期在SZ工作,最近回GZ了想找个附近的好场子,以后可以稳定去,不知道怎么回事加了个这么个场子,简直无语。
加了经理的微信,反复确认我的要求后,约了个JS,过到去哇靠无语,后面再说。
进到更衣间,小哥就一直在旁边玩手机,爱理不理,那也好无所谓省一笔小费,洗完澡进大厅没人接待,干坐了五分钟出去问才有人来,然后进到房间,墙壁的墙纸都脱落的,起霉的,最重要的是没门,简直可怕,做便宜的FJ连帘子都没有,只有做BT和KB才给你挂个帘子。JS来了一看,阿姨,至少35,不过X看上去挺大的,我之前也是和经理约了X大的,算了就这样吧,一开始先按一下,一点力都没有,就是走过场,后面开始FW,上衣一T,X小到最多B,估计前面是挤出来的,扑街,到这个时候也不能换JS了,只有继续做下去。
我做的是BT,358,就给你用X在上身摩擦了几下,Q几下RT,就开始BT了,FW差的要死,最后出来,还没东西吃,全部关着的,服了,不会再来了,祝早日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