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天河办事,顺便想拜访下大名鼎鼎的zt,加了之后发现peng部长态度特别冷淡,bao.着试一试的心态还是预约了论坛某红牌。结果去了之后联系bz,微信上回我但迟迟不现身,等了二十分钟过来说没有给我预定。这时候已经很不爽了,但心想着来都来了,贵价场应该js素质都不会差,就让随便安排了个。
进房后来了位JS(妖巴巴),形象还可以,年轻,x有B左右,开始FW.后,这个JS随便手在在我身上划了几下,就像打仗一样,开挂似的给我k手并用,非常激烈粗暴的结束了战斗。然后出去十分钟,回来之后B面,也是以一种从未见过的手法,在我背上要么蜻蜓点水,要么乱戳一气,以一种推搡的方式,和意识流的节奏(按着按着突然停下几秒思考人生,或者突然在背上锤几下)。后来实在受不了就让她大点力,她说那给你踩背吧,行吧。结果没想到的是,她这一踩上去,就不会自己下来了,不喊就不会下来。
下来之后,JS立马精神一振热血沸腾,以一种轰轰烈烈上蹦下跳的独特手法给我FJ,可能是人家手太酸,给我弄几下停一会,这时候我完全心灰意冷,心里已经在思考等会要回来发帖了。草草结束之后JS走掉,没等她回来我也走了。买单548,简直是来广州以后体验过性价比第二低的一次FW了。不会来下次。
性价比最低的一次是之前天气不好的时候没预约去了ASST,给我安排了个美式,结果是素的,JS怎么说都不肯做FW.。撩了半天JS终答应下班后跟我去kf,最后在附近的小宾馆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