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这几天群都传的沸沸扬扬,说sy那边有两个新入职的深圳车手Z.了一天就离职。说的是如何年轻漂亮,花容月貌,让听者色心大起。本来以为没缘分了,谁知峰回路转,隔了一天这两个深圳车手就顺利找到下家,过了去mq,于是赶紧约了其中一个车牌号099。
一入场,先点碗排骨面和柠檬茶压压惊。这里的伙食确实比之前改善了不少,但是老鼠由于这里片区旧楼问题,因为很难改善。
本来以为看图片,觉得099比较矮,但是一看真人,应该有165以上,骨架也不小,X.有c,手G.很好,车身.一流。099真人比照片风尘一点,鼻子也下巴都改装过,而且纹身抽烟,稳如社会不良少女。关注我的人都知道,之前也点过一些深圳过来的流莺,总结出来就是那边的过来的普遍尺度会比较大,加上之前在sy做95,期望一下有94,结果是没有的,冲着这个过去的可以不必去了。尺度是中下通,下路S.还挺多,上路抽烟没兴趣。总结来讲有点像jy868,面都整过,都是车身.一流,但是099比868年轻,下路没异味不过就整的没868自然。要点099或者098尽快点,既然是流莺你懂的
另外之前066看照片有点像jy小翠,当晚有走秀,看了两下,感觉车身长.应该没有小翠高,而且看上去有点壮,有点神似咯,走秀我觉得不错的是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