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W过这么多厂,朋友带完去这个厂之后,就再也没去过其它厂完。JS质量之高,前所未见(当然建立在最后高的基础上,基本来说六百一F,看你跟JS.关系如何,好的话帮你再来1ci也行)。里面也有只做92,最后不同,先跟BZ确认清楚。而且这个厂有点牛逼,BZ和JS都有充卡任务,W了这么久第1ci见。
JSXJJ.们上Z前会走T台从你面前经过,喜欢的话尽管da胆开口问车牌号,他们也乐于多攒几个客。如果不赶时间,完全可以晚上8点(晚班开始)抢占黄金靓位,欣赏各式各样的XJJ.,苗条的、高挑的、漂亮的、dax.的应有尽有,看到自己喜欢的再点也行(毕竟JS质量高也能吸引到很多客人来,然后收入高吸引更多JS到厂)。
BL X.奴,第1ci跟朋友去的时候,BZ推荐了叁拾号。不得不说,车身.真的好,38D.比京香JULIA还da,而且形状近乎完美,就是传说中的水滴形,近乎平坦的小腹,165左右的车身长.,没有比这更完美的车身.了!加上牛逼的环境,F.J顶,墙面上都有jing,过程不表,BL没浪费1FZ时间,坚持到了电话响起才结束,突出一个字,爽!
此处PS,叁拾号只上白班,最晚7点就结束了,如果心动了想月请趁早。
最后再送给各位该厂4位超一流明星牌,个个都靚过人,分别是 55 66 666 888,BZ手机有相,到了现厂可以看。
坐等各位兄弟KF其它车牌号,发出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