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好BZ,BZ提前说好有95后颜值可以的js。晚上10点到的,要95后高挑车身.的,不要下过蛋的,让尽快安排A牌的FW.,毕竟早去早回,享S完了回家睡觉。到了平台,让出示SFZ,没带用yue省事网证也可以。拿了手牌进去更Y。有一说一,XZF装修挺不错,瓷砖和D光搭配得好,环境10分满分可以给8分,10多格的XZF,XZF和洗漱盆连在一起的,有独立的洗漱盆和镜子,这点装修小细节真的值得称赞。桑拿房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问题,焗了半个Z,一点汗都没出,还傻傻的往碳炉里面加水。结果桑拿出来再次冲洗后,感觉头有点不舒F,肯定在桑拿房里面吸的一氧化碳过量了。
走L梯上去2L,L梯和da厅的设计偏向日式,楼道放着几颗塑料樱花树。菜品和份量都是满意的,da晚上的还有7-8个菜品,有鱼有肉,还有丸子、香肠之类可以打个自己打个小火锅。吃饱喝足之后过去联系bz安排上Z。
被告知客流过da,要等半个Z左右。毕竟坐下来休息一下,看会电影,半个Z很快过去的,回复bz可以等。尼玛等了40FZ,感觉不对劲,走过去问bz,怎么还没到我呢?又等了一会,bz带我进去F.J,透过朦胧D光,一看23号js样子,心想A牌不可能那么丑那么老吧?!js关上m,小声对我说“我是Z.518fw的”。立马不G.了,我出去找bz,亲和对他说“一直要求安排558的FW.,不要518的”,BZ反而对我生气了,说“这个js样子不错的,FW.很好的,要不试试?” BZ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绝对nb,于是出来da厅继续等。过了十来FZ,又带我进F.,还是那么差劲,该58js好心告诉我,“厂子是b牌比较多,a牌和超a真的不多”。原来如此,感觉不能出来W花个500+费用点35+的样子不好看的js。还是把心一横,出去继续等A牌。
于是又等了一个小时吧,在休息椅子被叫醒进F.,A牌来了,感觉样子还是跟B牌差不多吧,js是eight three eight号的,就胜在高挑一点。既然颜值满足不了,就应该FW.就有所提高吧。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证明我猜想是错的,FW.比94厂还要差呢。da概说下如何差吧,第一,做背部FW.是,一个劲的用手部AM我的背部,还A了很久,我提示他开始fw了,他还无动于衷。换其他厂所,早就用st开启背部MY.了。第二,dl十分潦草,随便随便3下就让我翻S了,真的挺无语。再者,该a牌js有条很深的下蛋纹,而且下排气管黑烟滚滚,一W臭wei只能放弃了。
整个辣鸡FW.下来,都凌晨2点多了,白白等了两个多小时排队上Z。说明没有那么da实力就别带那么da顶帽子。bz夸下H口说来了一会就可以上Z和js素质是如何好之类的谎话,真是恶心死了。如果da家要过来这里W个24小时的,注重环境细节的、要吃好喝好的、论性价比的,这里是个不错的地方。要求追求js颜值和素质的,就不值得来了。我算是给da家排雷了,奉劝da家不要去不熟悉的新厂子,会坑得你体无完肤,伤心又伤身,还浪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