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痒痒,思来想去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记得上次去过三茂找了810玩,觉得态度不错够主动,X.也够大,直接联系BZ预月她。
【地点】三茂酒店,就在淘金地铁走路几分钟。
【时间】810应该是下午上班,3点半左右,我上的就是头钟。
【环境】环境一般,不过不失吧,XZ.房有帘子,这个我比较喜欢。F.J全黑,不过我去的那个F.J有窗,透光进来还是可以看清JS样子。休息厅有吃的,可以自己煮面吃。
【JS】样子还行,黑长直头发。人很S.,一直说要干我。凶很大,确认是真X.,我自认手掌已经算是比较大的了,可以单手Z.篮球,但是还是握不完她的X.。重点是态度也很好,SY.NY.都T.了然后紧紧bao.住我,想象一下那对大X.紧贴着你的感觉
【FW】FW是假95,会q.下路.,然后92的流程。JS很一直在大声叫C.,叫得隔壁都可以听到那种。上中下可通,不过是手S.进NK.,不能T.掉。她帮我打的时候我M.到她S.了,她会一直用下路.来撞我~
【总评】第二次找她了,很喜欢她的大X.和FW.态度,听说以前还挺红的样子。这个消费做假95我觉得消费稍微高了点,不可能经常去但时不时去解解馋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