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了有狼友发了越秀sjjy的帖子,加上近日加班较多,所以叫上损友一起出来放松下,去之前找部长了解清楚照骗、价格,而且还说能开餐饮发票(后面会提到原因),所以直接驱车前往。
位置在ya zhou guo ji da jiu dian 的九楼,车库直上,环境老旧,冲凉格子目测6个。因为到的比较晚没太多选择(超模牌要提前1-2天约),和朋友上了2个如意牌,服务内容不表(92),这里要重点开始吐槽了:
1.所有房间没门,门上帘子都不挂,服务时才在床边用大黑胶袋,对你没看错,是黑色的胶袋遮挡。本狼混迹的场子基本都会有门,各位有兴趣可以交流。
2.在这里各位再也不用担心小黑屋了,房间里有大灯泡。亮的能看清楚JS脸上的痘痘,当然全程也刺得睁不开眼。
3.点了2个JS,朋友的100,能K几下;我68无感,车身还没我好,漆面还没我滑,A+。
4.下钟时响起的不是大家熟悉的嘀嘀嘀,而是音乐。当时JS很紧张,我也不懂就出来大厅休息,没过5分钟,和朋友聊天时突然发现来一位C ZF的阿S在场子里转悠,还在房间门口探头探脑,瞬间一万匹草泥马奔腾,点的饮料也没兴趣喝就拉上朋友撤了。